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sweet sweet sweet!




甜的不要不要的!




00.




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01.





“易烊千玺,你爱我么?”







“爱。”







“那你要怎么证明?”







“用嘴说。”







“…说什么?”







“说,我爱王俊凯。”







“……敷衍。”




“那我只能用下半身证明了。”





“闭嘴。”





03.







之前有个姑娘追王俊凯被拒绝了,那姑娘被气的不轻。







“王俊凯我喜欢你!”








“别了吧,你太优秀了我配不上你。”








“我哪里优秀了,优秀的是你才对啊!”







“不不不,你志向那么远大我怎么可能比得上你。”








“啊?我就是想追到你……”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志向大么?”






“……”








易烊千玺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笑的嘴抽筋。







04.







有次俩人坐公交车,易烊千玺看旁边有个小萝莉孤零零的站在那边晃来晃去于是凑过去问,“小妹妹你一个人么?”







结果那个萝莉猛的喊了一句,“妈妈!有帅哥找我搭讪!我要跟他走!”







旁边的年轻妈妈看到她这样连忙拉了过来特别不好意思的冲易烊千玺笑,“不好意思啊,小孩子不懂事。”







“没事。”








这时坐在里面看完全程的王俊凯猛的起身打算把小萝莉拉过来坐自己位置的,结果司机一刹车他差点摔下去。








辛亏易烊千玺拉住了他。








“闹腾什么?”







“给你的小桃花让座啊!”








“我的桃花不是你么?”








“……”






05.







王俊凯走楼梯不长心崴了脚,每天的课还有去食堂都成了一个麻烦。







“这样吧,早上出寝室我跟林东换着背行吧?”






“我觉得可以。”林东点点头表示赞成黄锦江的话,“但是选修课咋办?这脚起码得半个月好吧?”







“我背我背!好歹曾经也是穿过凯哥内裤的人!”







王俊凯躺在下铺的床上生无可恋,原本都打算周末跟易烊千玺去游乐园玩了结果把脚摔了哭唧唧……







寝室的人商讨的正热烈,门就被推开了脸色不咋好的易烊千玺出现在门口,也没等里面的人反应,直直走到床前,一手勾住王俊凯的膝盖将人横抱起来。








“千玺……”








“这几天李策会来你们宿舍睡。”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转身瞅着他们,“小凯这几天就来我们那边睡了。”







众人楞了几秒,反应过来连忙点头说这个好这个好!我们还剩力了呢!







王俊凯:卖室友啊你们……






06.






阳光明媚天气爽朗的一天。







黄锦江跟林东走在学校的操场散步,刚走没几步就瞅见操场边上在讲话的易烊千玺跟王俊凯,就上前打招呼。







“小凯你们干啥呢?”







“诶林东你们来的正好,帮我个忙咯。”王俊凯冲他俩招招手。







“啥忙啊?”








没等王俊凯开口,旁边的易烊千玺就开始解释了,“帮忙拍个视频,就小凯飞过来抱住我的视频。”







“不是,小凯又不是女的拍这视频干嘛?”林东不怕死的问了一句。








“怪我爸,在网上看视频说这个贼好叫我跟千玺拍一个发给他,还说千玺要是接不着我,他就可以滚蛋了。”








“……”







林东跟黄锦江没在说话老实的站一边给他俩拍视频去,原本他以为是王俊凯扑过去,谁知道出乎他意料……







易烊千玺张开双臂朝王俊凯扑了过去,王俊凯连忙伸手拒绝后退了半步。







等易烊千玺站直了身体,王俊凯一脚跳上去勾住了他的腰,腻歪的转了几圈之后示意可以暂停了。








“为啥你们俩拍的跟别人不一样?”








“这样拍你不觉得很男人么?显得我和千玺都不弱。”王俊凯扯了扯自己刚刚因为剧烈动作而凌乱的领口。









黄锦江and林东:不觉得啊…








07.







王俊凯削苹果不小心削到了手,旁边的易烊千玺见状拿起刀就往自己手上蹭,旁边的王俊凯连忙拉住他。








“别冲动!我们本来就是俩口子了,你不用再证明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一脸懵逼,“宝儿,我只是想把上面的血蹭掉,一时没找到纸巾。”








“……”这下王俊凯不高兴了,易烊千玺居然担心刀子不担心他?








“易烊千玺,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







“那你担心上面的血,不担心我?”








“……其实我是想割来着,但是被你识破了没好意思。”







“……”








08.







易烊千玺独自一个人走在漆黑的路上,路过巷口的时候猛的被一个人拽了进去抵在了墙上。








“打劫!”








易烊千玺没有一丝恐慌,反而勾起嘴角用手揽住身上人,轻声道,“劫财还是劫色?”








“我要钱没用,当然是劫你的人了!”







王俊凯话音刚落就被易烊千玺猛的转身往巷子外拽着走,“千玺…你干啥……”








“当然是去酒店啊。”








“去酒店干啥?不回学校么?”








“当然是让你看看你劫的人,能力好不好了。”







“我……”







09.








有次两人吵架,王俊凯气的就想走人。







易烊千玺连忙拉着他。







“干嘛!撒手!”







易烊千玺没想拉他,只是把手机递给王俊凯,“把手机拿好,我好待会好开定位找你。”







“找我干嘛!滚滚滚!” 王俊凯没好气的吼了一句。







易烊千玺也不恼,淡笑道,“谁家一百多斤的肉丢了不着急啊。”







“……”






10.







某天晚上,寝室熄灯之后王俊凯跟黄锦江吵起来了。








原因是因为俩人开始还好好的聊天,然后不知道为啥黄锦江冲王俊凯说了一句我胆子小让你老公陪我睡怎么了?怼着怼着然后俩人就开始吵了……








俩人吵的惊动了旁边的寝室,易烊千玺穿着拖鞋急急忙忙打开门的时候就瞅见俩人在那边对骂。








“黄锦江你知道你有多恶心么?”







“咋滴?我哪里恶心了!”







“你妈怀你的时候都吐了!”王俊凯表情特别狠,准确说是奶凶奶凶的。







“王俊凯!你算哪块小饼干?跟我横!你以为我是易烊千玺啊!你一横就宠你让你的!信不信我一脚给你踩碎了!”







“黄锦江!祝你妈明天买菜涨价!”王俊凯气愤的抬手砸了一下自个的抱枕。







“那么狠!你信不信我把你的头拧下来喂小鳄鱼!你以为我怕你啊!王俊凯!长的可爱了不起啊!对象是易烊千玺了不起啊!了不起啊!啊!”








“……”黄锦江强势的样子让王俊凯不经陷入沉思。







易烊千玺本来以为他俩吵完了刚刚想开口,结果就听到王俊凯特别大声的吼了一句,“黄锦江,你这个丑陋的土拨鼠!”








“……”








还没完呢。









王俊凯说完还撅起嘴,用爪指了指自己的嘴巴,奶凶奶凶道,“我告诉你,我噘嘴不是要亲你,而是要骂你是居!懂么!”








“噗……”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骂个人都那么可爱简直了,见黄锦江不说话王俊凯才低头注意到了站在门口的易烊千玺。









顿时哒哒的爬下床奔了过去,一把搂住了他。








蹭了蹭,随后转头指着坐在床上的黄锦江一脸委屈道,“千玺,他欺负我……”







“噗……”








简直可爱死了。







11.







有次放假易烊千玺问王俊凯回不回家,可以送他,结果王俊凯说不用了,他跟以前的好哥们约好去旅游。







“男的女的?”







“男女都有。”







“哦。”易烊千玺点点头,又问了一句,“几个人啊?”







“俩个啊。”







王俊凯拉着行李箱准备走,易烊千玺二话没说上前把人抓了回来。







“去毛线,要不我送你回家。”易烊千玺看着他,“要不你跟我回家,二选一。”








“……”








12.







俩人在路上走着,突然王俊凯瞅见前面有一姑娘晕倒在男朋友怀里,那男的二话不说一把把人抱了起来。







王俊凯瞅了瞅旁边听歌的易烊千玺。







假装低血糖快要晕倒的样子……







然后易烊千玺把他扛在了肩上……
扛在了肩上……
肩上……







王俊凯觉得他脑子都要晃废了。







为啥他对象跟别人不一样啊……不应该是公主抱么???







13.






寝室里。







“诶,你们去超市啊!帮我带几个果酱面包。”说着不等王俊凯他俩拒绝林东连忙带上耳机隔绝世界。







“……”








俩人去学校超市买完东西,当然易烊千玺付的钱。








王俊凯一回寝室就把面包搁林东面前,“你要的面包,一共是十块八毛,后面八毛就算了,你是现金还是wx?或者支付b?”








林东摸了摸口袋低头瞅了一眼,“那个,我只有五块钱…”








王俊凯看着林东过了半响接过了钱,拿过另外两个面包窝自个怀里道,“那你就拿一半吧。”







“……你那么抠门干啥,反正都是千玺付的钱。”








“千玺的钱就是我的钱,我这叫勤俭持家。”







“……得得得,还没在一个户口本上呢就开始操心了……”







14.






那天林东提着一大袋荔枝回了寝室请他们吃,上铺的王俊凯听到有荔枝连忙跳了下来往……








外面跑。








“诶!小凯荔枝在这呢!你往外跑啥?”








“没跑,我只是想去千玺那边把他叫过来给我剥荔枝……”








“……”







还让不让人好好吃东西了……








15.







王俊凯在他室友的眼里就是谜一般可爱的男子。








夏天的时候,天气特别热,王俊凯从外面提了个大西瓜,黄锦江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易烊千玺给他买的。








“分分分分!热死了!一起吃啊!我有刀!”








谁知道王俊凯这货不分,说要拿勺子挖着吃。







林东看了看寝室,“没勺你咋挖着吃啊!”







“谁说我没有了。” 说着王俊凯掏出手机给易烊千玺发了条语音,“千玺,把你们寝室那个陈谁谁的汤勺借一下洗干净了拿过来给我。”







过了两分钟 。








寝室门被打开,只见穿的一身潮易烊千玺而手里拿着一个手掌那么大的汤勺。






“这么大!我就看你咋吃。”黄锦江抛了一句就抱着胳膊看戏。







“怎么不能吃了?”说着王俊凯拿过汤勺就挖西瓜,一勺挖下来的西瓜他得吃好几口才能吃完。








旁边的黄锦江等人都惊呆了,只有易烊千玺在旁边默默的递纸巾。







16.







王俊凯在网上买了一罐戳戳泥,上课戳,下课戳,在寝室也戳。







“一罐破泥,有什么好戳的。”







“那你给我戳你的梨涡啊。”








黄锦江本来以为易烊千玺不会答应,谁知道这货为了跟泥争宠,真的让王俊凯戳了一节课的梨涡。






易烊千玺:嘴抽了……







17.







“凯哥,昨天晚上你说梦话了你知道不。”









“我说啥了?我没印象……”








“你说…” 黄锦江捏着嗓子道,“易烊千玺你个大坏蛋~弄痛我了~”






“滚……”







18.







有一队情侣在路边吵架。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








女的在前面走的老快,嘴里一直念着不听不听不听。







正低头给易烊千玺发消息的王俊凯没注意前面的姑娘,那姑娘气冲冲的也没注意到王俊凯所以俩人直直的撞到了一起。








砰的一声,王俊凯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王俊凯回过神刚刚打算自己爬起来的,结果对面跑来一男的连忙拉他起来,还一直给他道歉说着不好意思。







王俊凯一脸懵逼的起身看着对面同样倒着的女生,“那个是你女朋友么?”







男的楞了楞回答,“啊,是的啊。”








“那…你不扶她么?”








男的听了王俊凯的话才恍然大悟,“哦哦哦,没事的,她自己能起来的,你没事吧?”







“没…没事。”









王俊凯觉得自己遇到奇葩了,如果这人是千玺而那个倒地的人是他,千玺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扶他的!







19.






“千玺我想吃辣条。”







“我劝你别皮。”







“……”




“我不想亲你的时候一股辣条味。”





“……”






20.






王俊凯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之前在网上买的口红,以前他都拿来纯属瞎搞,现在想想也很久没拿口红造作了。







于是…他把口红放进了口袋。







那天在食堂吃完饭,王俊凯掏出口红笑的一脸妩媚,“千玺,我刚刚吃完饭你帮我擦点口红吧。”







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想他是不是在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好啊。”






于是俩人当着食堂里面的吃饭群众涂口红。







易烊千玺认认真真给王俊凯涂完口红,然后特别认真的把脸凑了过去,“亲吧。”







王俊凯笑了,摇摇头,“我才不是这种人。”







“你不亲的话,我们回寝室吧。”








“好。”王俊凯故作乖巧的点点头,装模作样的拿出手机瞅了瞅自己,“千玺,你涂的有点多诶。”







正端着餐盘起身的易烊千玺停了下来,“我兜里有纸巾。”







“不需要纸巾,我分你一点不就好了。”







就知道这人在装。







易烊千玺无奈闭上眼睛,把脸凑了过去,“亲吧,亲个够,等会还可以给食堂阿姨看看。”







王俊凯笑的一脸weisuo,他从兜里拿出刚刚的口红拧开盖子,就往易烊千玺嘴上涂。







还涂的乱七八糟。







期待软乎乎的嘴唇没贴上来,易烊千玺几乎是秒睁眼,当他看到王俊凯拿着口红笑成个叉烧包的时候,顿时啥脾气也没有了。







最后,他俩一路跟动物园里被看的猴似的回了寝室。







21.







“易烊千玺!你敢为你对象吃柠檬么!”







“敢吧。”







“吧?”








“敢。”







易烊千玺语音刚落,李策就把一盘柠檬放在了他的面前,“来,吃!”







“……”







“凭什么我要吃。”







“因为你刚刚说了,你敢啊!”







于是俩人开始比拼,谁敢为对象做些什么。






易烊千玺一头撞在床沿道,“我敢为我对象撞南墙你敢么?”






李策拿起一旁的白纸往嘴里塞,“我敢为我对象吃纸你敢么?敢么?”







易烊千玺气笑了,拿过旁边价值一千多的AJ1毫不犹豫的扔到垃圾桶里面,“我敢为小凯丢掉这些,你敢么?”







李策表示自己没钱买这种昂贵的鞋子,但是不能输,于是猛的抄起一旁的柠檬往嘴里塞,尽管算的表情无法形容但是嘴里还是不服输的喊,“我敢为我对象吃柠檬!你敢么!敢么!”







易烊千玺勾了勾唇角,“你以为你这样我就会认输?你太低估我对小凯的感情了。”







说着,李策亲眼看着易烊千玺拿着他昂贵的苹果x,毫不犹豫的从阳台上丢了下去。






最主要的是易烊千玺的脸上没有丝毫心痛 。







“哥…我认输。”






22.







黄锦江还记得之前寒假假期结束,回学校的时候寝室里就差王俊凯还没回来。







打了电话才知道这货没买到票,买了第二天深夜的。







不过他们也不担心毕竟还有易烊千玺陪着,就算王俊凯顶着一张外表与年龄不符的娃娃脸在外面也不怕被拐走。






王俊凯到的那天晚上黄锦江他们都没睡在阳台待着当他们看到了不远处走来的两个人,黄锦江脑子一抽连忙跑下楼对着王俊凯就张开手臂冲了过去。







想给个熊抱来着,结果被王俊凯一脚踹飞。







黄锦江爬在地上依稀还能听到王俊凯跟易烊千玺说,“这是个啥啊?吓死我了…幸好我反应快。”







“……”






黄锦江:西湖的水,我的泪














十月份的最后一更!
笔芯芯!
糊掉错字!
请勿上升!

评论(29)

热度(9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