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教你如何虐遍全球



00.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01.






学校里有个男生像一个女生表白,周围围了一圈的观众。







刚刚下课准备去找自己对象的易烊千玺被室友拉过去热闹。






一旁刚刚睡醒从寝室出来的王俊凯打算去教学楼找自个对象,一边低头打着字一边走着路。







于是,王俊凯这电灯泡就闯进了包围圈跟个游魂一样,本人毫无察觉。








告白的男生和被告白的女生看着他,周围的观众也看着他,王俊凯本人正纳闷自己对象为啥还不回消息,刚刚想点开电话簿打电话肩膀就被人搂住了。







王俊凯猛的一转头就看见了自个对象。








“千玺我给你发短信你都不回干啥去了?”








“咳,宝儿,你看看四周。”易烊千玺轻咳了一声,小声道。








闻言,王俊凯才发现自己在人群中间,旁边又是玫瑰花又是气球的大概也懂了。








“千玺…我们是不是打扰人家了?”








“差不多吧。”易烊千玺扫了一眼周围拿着手机对着他俩拍的姑娘们无奈的叹了口气,伸手扯过王俊凯卫衣后面的帽子一把盖上,道,“走,吃饭去。”








某人:被打断的我该如何表白,我总觉得我喜欢的女生会拒绝我……







02.








俩人洗完澡,因为王俊凯的手机没电了就拿着某烊的手机玩,易烊千玺捣鼓着笔记本做着PPT。








王俊凯玩节奏大师玩的正起劲突然一条信息弹了出来,然后他就点开了。








【千玺,一起吃个饭,必须来啊!】








头像明显是个女生头像,之前还没有记录还没有备注,王俊凯拿着手机瞄了瞄靠在自己旁边的千玺。







“谁发的?”听到提示音的易烊千玺头也不抬的问道。







易烊千玺突然出声吓了打算作祟的王俊凯一跳,连忙摇摇头说“是林东发的……表情包。”








易烊千玺用特别奇怪的表情看着王俊凯,明显不相信打算伸手把手机拿过来看一看,结果王俊凯猛的弹开。








“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勾搭妹子?”王俊凯把手机往背后一藏,“我觉得咱两之间的信任很有危险!”







千玺楞了楞。








“小凯,把手机给我。”







“我不!”







“乖,给我。”








“你是不是又心虚了?”







易烊千玺无奈的起身把王俊凯拉到自己怀里,轻声道,“把手机给我。”







王俊凯就想看他怎么说,于是把手机递了过去道,“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如果还是跟上次一样,那很抱歉,我不会再信。”







王俊凯只见易烊千玺按下语音键,对着手机回了一句,“妈,我顺便带你未来儿媳一起回去。”








……






王俊凯表示我怎么知道千玺妈妈会用那么少女的头像还没记录还没备注,易烊千玺表示这可是我妈新的微信号就我知道。







03.






有次过节,易烊千玺在网上给他买了定制了手表,然后让店家放个小卡片。








并且让店家在小卡片上写到,帅boy祝你节日快乐。








店家就问,是不是这样?祝帅boy你节日快乐?








易烊千玺无语表示,是这样,帅boy祝你节日快乐。








当王俊凯收到快递的时候,上面的小卡片上写到,帅boy,祝你节日快乐!








那天晚上,易烊千玺收到王俊凯发来的信息。








【帅boy收到!】







04.







“我就很羡慕王俊凯和千玺。”







“咋了啊?羡慕他俩之间的感情?”







“你知道的,我跟千玺和小凯他们经常一起玩,食堂阿姨打饭的时候就会对他俩帅,帅哥你的饭卡,帅哥这个来点不,去超市也是…而我呢?”







李策学着食堂阿姨语气有模有样,“那个同学,你要的包子没有了你选点别的吧?同学你的拌面,少吃点吧太壮了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








“笑屁!”









05.






大一哥哥入学的时候,王俊凯洗完澡坐在床上玩手机,他室友走过来看他很久半响才开口问。








“王俊凯你有妹妹嘛?”









“没有,怎么了?”









“那可惜了,我觉得你长那么好看你妹妹一定也很好看,哈哈哈要是有我肯定追。”









后来。








“说真的,要不是你有对象了,你说你没有妹妹,我当时肯定追你。”








06.







王俊凯在寝室和室友扯犊子,突然寝室门被人敲响,开门之后看到是自己对象的某人连忙从床上坐起飞奔而去。







“千玺!”








“宝儿,我过来就是想跟你说个事情。”









“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坏消息吧。”









听到这句话,王俊凯秒撒手一把钻回床上闷在被子里,嘴里嘟囔着,“我不听坏消息,不听不听。”








易烊千玺被逗笑了走到床边坐下,伸手拉了拉王俊凯的被子,“其实是好消息。”








“你咋不早说?”王俊凯又弹了起来,头发因为他一系列的折腾跟个鸡窝一样,不过还是很可爱。








“逗你玩啊。”易烊千玺笑道。








“……”







王俊凯的室友们:……我什么都看不见







07.







一行人在深夜卧谈,寝室长要睡觉了,就喊了一句,“谁说话谁是傻逼。”








空气变得凝重起来,此时寝室长可能是觉得大家有把他当成傻逼,然后又补了一句“这句话之前谁说话谁是傻逼。”








有几个憋不住了,叽叽喳喳的小声笑着。







寝室长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又开口了:“我是说,我上一句话之前谁说话谁傻逼。”








大家没在说话,打算安静的卧床睡觉的时候,寝室里突然有个声音,说了句,“晚安。”







因为声音太好听大家都知道是谁,李策撑着胳膊小声道,“千玺,你咋那么好心跟我们说晚安?”







这一说,另一个也接上来了,“诶,晚安晚安千玺兄弟!”








易烊千玺一脸冷漠的收起耳机,“谁跟你们说了。”








“切,我知道了,肯定是对王俊凯说的。”








“唉算了算了,单身狗不说话。”








“诶?寝室长说了刚刚说话谁傻逼!”








寝室长,易烊千玺:……







08.







一行人在教室聊天,叽叽喳喳的好不热闹。








王俊凯因为一个单词和室友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越说越激动,旁边的林东连忙拉住与他争论的程嘉,“别说了别说了,凯哥我们错了,我们听你的。”







王俊凯还在纳闷为啥突然不说了,他很吓人么?







林东在程嘉耳边悄咪咪道,“你没看见千玺在旁边脸黑的吓人么?你在争下去,我怕你命不久矣。”








“多谢少侠救命之恩!”







“不客气,都是过来人!”








王俊凯:???







09.







王俊凯有次早上没睡醒从上铺摔了下来,嗷了一声把室友都吼醒了。







室友反应过来连忙开始套衣服,嘴里喊着着火了着火了!快跑快跑!








王俊凯见他们一瞬间都忘记疼痛了,看他们一个个打算下床往外冲于是连忙喊到,“没!没着火!”





那群懵逼的室友才回过神连忙回床铺脱衣服打算继续睡,黄锦江边脱衣服边好心的提醒了坐在地上的王俊凯一句,“地上凉,别坐着。”







王俊凯呆愣楞的点点头,刚刚打算起身发现腰疼的厉害于是反应过来趴在地上开始嚎。








“痛死了!要死了要死了!真特么疼。”








这一吼把室友都吼清醒了。







“愣着干啥啊?快去隔壁把易烊千玺拉过来!”







“为啥不是你去啊!”








“我就穿着一条内裤我咋去啊!”








“哦…也是哦,小凯你等着啊!我马上给你把你对象拉过来。”







王俊凯:让我捂着腰,默默流会眼泪







10.





一行人商量着在寝室门口挂个牌子不知道上面写啥,黄锦江说写个,别敲我们穷!







王俊凯不赞同,表示可以文艺一点。







“这咋文艺啊?”







“当然了,写个漂亮么?漂亮你就继续敲,丑的麻烦去隔壁。”








“隔壁不是住着你对象么?”







“哦也是。”王俊凯盯着地面想了一会,“这样,改成,丑的麻烦去对面。”








“这个可以有!”








11.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易烊千玺早早的起了床走在校园的路上,阳光有点刺眼。








突然他面前跑来一个姑娘,莫名其妙的问他,“学长,你是不是喜欢我?”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








“你不喜欢我干嘛一直看着我。”







“不好意思,我有对象。”易烊千玺眯了眯眼,“阳光有点刺眼,别误会。”







12.







某天,王俊凯接到一个电话。








“喂,请问你是王铁柱同学么?你有份外卖到了请到宿舍门口拿一下。”







王俊凯:???








第二天,易烊千玺接到了一个电话。








“诶,那个请问你是易翠花同学么?你有份外卖麻烦到楼下拿一下。”







易烊千玺:我……







第三天,王俊凯又接到一个电话。







“请问你是王大嘴么?您有份外卖到了麻烦下楼拿一下。”







王俊凯:……很好







第四天,易烊千玺接到了一个电话。








“请问是易如玉同学么?你有份外卖到了,麻烦到宿舍门口拿一下。”








易烊千玺:得,我认输。







13.








有次俩人吵架,吵的特别严重,王俊凯直接吼了一句,“你滚!”








易烊千玺几乎是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王俊凯一个人坐草坪上扣扣搜搜,一脸委屈。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听到有脚步声,一抬头就看见了易烊千玺,手里拿着一包纸巾。








“回来干嘛?提分手啊?”







易烊千玺没理他,而是蹲下来打开纸巾,抓过王俊凯的手指把上面的泥草慢慢的擦干净,王俊凯就这么看着他也不说话,过了半响易烊千玺才开口。







“东西落了,拿了就走。”








王俊凯抓过放在草地上的耳机,扔给他,“滚吧。”







耳机砸在易烊千玺身上,没人接,掉在了草地上。







“不是这个。”说着易烊千玺弯腰把盘坐着的王俊凯同学端饭菜似的端走了。







“……”







14.







操场活动的时候,黄锦江说王俊凯在易烊千玺面前特别作,还模仿了一遍贱人就是矫情的表情包。








王俊凯就追着他打。








黄锦江这猴头一边跑一边回头喊,“你知道你为啥抓不着我不?那是因为我帅……”








话还没说完,黄锦江就一头撞上了篮球架,在后面追上来的王俊凯当场倒地爆笑。








随后,黄锦江和王俊凯一同被送到了医院接受治疗。







一个脑门肿了,一个下巴脱臼了。







易烊千玺:我就是去买了瓶水…








15.






有段时间,因为易烊千玺有事情去外地了。这段时间王俊凯情绪特别低落,天天抱着抱枕在床上演唱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室友卖完晚饭回来见王俊凯还在唱,于是就问,“小凯,要不要来吃点酸辣粉,味道特别棒!”







王俊凯停了下来连忙点头,“好,等我唱完我在吃。”








室友无奈。







王俊凯又接着唱,“是真的真的好想你,不是假的假的好想你,好想你……”








16.







半夜的时候,王俊凯被饿醒他叫易烊千玺给他起来泡桶泡面,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起来给他泡,泡完又回床上睡觉。







王俊凯吃泡面快见底了,才发现汤底下还有一包调料包没打开……







17.






王俊凯和段段在比谁对象厉害。







某凯,“我对象会唱歌!”







某段,“我对象会跳舞!”







某凯,“我对象会b-box!”







某段,“我对象会洗内裤!”







某凯,“谁不会洗内裤啊!我对象还会画画!还会弹钢琴!”







某段,“我…我对象敢吃屎!你对象敢么?”








某凯,“吃屎算什么?我对象也敢!”








就在此时,易烊千玺出现在教室门口。








他看着王俊凯,无奈的扶额。








“宝宝,我不敢……”









“……”







18.







王俊凯觉得最丢人的事情就是有一次跟易烊千玺在路边吵架,一气之下坐到了附近幼儿园的滑滑梯上面,路过的小孩都往他身上扔糖果。








易烊千玺来接他的时候,他脚边全是糖,嘴里还叼着一个。








19.







俩人去吃烤肉,轮到换纸的时候。








易烊千玺管那个服务员叫叔叔,其实年纪也不大,那个人被叫了之后一脸不可思议。









换完纸后还一本正经的问,“小朋友,我看上去很老么?”








王俊凯一脸懵逼,我家千玺小朋友是你叫的么?







于是,王俊凯说了一句,“叔叔,麻烦帮我换个夹子。”







服务员:哭晕在厕所。








20.








国庆节到了。








王俊凯一大早就给易烊千玺发祝福,没睡醒打错字了都没发现。








【鸡儿快乐!】








直到易烊千玺回复了一句。







【我鸡儿不快乐。】













(懂了的就是老司机。)






21.







有次上课的时候,因为是早上最后一堂课,一下课就能去吃饭。







黄锦江没吃早餐饿的不行,他捣鼓了一下王俊凯,后者没鸟他继续靠着易烊千玺发呆。








黄锦江无奈,饿的不行了,脑子里想着怎么可以提早溜出去,于是他装作自己肚子很痛很想拉屎的样子,对没错,这样就可以早点离开去吃饭了。








黄锦江不停抖腿,装作很痛苦的样子,火候差不多了,就猛的一举手,“老师,我想吃屎。”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旁边的王俊凯笑的见牙不见眼的,易烊千玺特别淡定的用手拖着某人的下巴,怕再笑脱臼了就麻烦了。







22.








“我说真的,千玺昨天晚上答应我带我去土耳其了!”








“这事谁信啊!狗都不信!”








“你信么?”







“我不信啊!”








“很好,黄狗。”






黄锦江:千玺,你还管不管你对象了……
















祝大家国庆快乐哈
有人问小凯和千玺在寝室里咋睡
我只能说  当然是睡在同一张床上
挤挤更暖和🌝

评论(17)

热度(93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