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这个世界真美好



  

  ○一如既往的甜



00.



若是前生未有缘,待重结,来生愿




01.





某天学校网站爆出了几张易烊千玺的睡颜照,各种蜜汁角度拍摄。






这种照片绝对是黑照啊,但是下面评论的女生都说好帅好帅 ,只有王俊凯一脸嫌弃。






“我去,谁把我家千玺拍成这个样子?”






“不知道,匿名的。”黄锦江扫了一眼周围,“反正肯定跟千玺特别近,不然也拍不到这种照片。”






“我觉得我得考虑一下要不要跟千玺分……”







王俊凯话还没说完说完后脑勺就挨了一下。








“干嘛呢你!说啥子胡话!你对象的脸能受得了这种蜜汁角度拍摄就已经是逆天颜值了好么?还想着分手分手!你真的……”







林东还没批评完后脑勺就被王俊凯猛的拍了下去,一抬头就瞅见王俊凯一脸委屈的揉着脑袋还一边凶他,“你特么能听我说完么?老子说的是分享分享!你特么耳聋啊!靠!痛死了!”








“……”








最后的画面变成林东给王俊凯一边揉脑袋,一边低声下气道爸爸我错了……







02.







说一次让王俊凯差点掉眼泪的事情,就他跟千玺去外面的面馆吃面,本来是没发生啥但是餐厅里突然进来了一个乞丐……






看上去五六十岁除了脏兮兮的别的也没有什么,手里还攥着一把皱巴巴的零钱。







那乞丐刚刚坐下没多久,没服务员给他点餐就算了甚至还有人嫌弃,后面那桌人都不知道搬着桌子移到哪边去了……







当时王俊凯心理就特别不是滋味。









那乞丐服务员没叫到到把店长叫来了,一来就赶着人走说有钱也不给吃影响他做生意……







全餐厅的人都当个看戏的,当王俊凯听到乞丐可怜巴巴的说我就想吃个饭而已他有钱,终于忍无可忍的站了起来。








易烊千玺:???媳妇你干嘛?






王俊凯三两步走到乞丐面前直接一只手把他拽了起来往自己桌边拉,直接将人按到了易烊千玺旁边,然后若无其事的抬手叫服务员。






非常霸气的点了一堆,王俊凯就开始长篇教育店长了,“顾客都是上帝吧?他不偷不抢就是想吃个饭而已你们至于么?又不是不给钱?有你们这么做生意的?懂不懂人人平等?你在肚子里你妈没教育好你么?”





店长哑口无言…







王俊凯还想继续说,旁边的易烊千玺扯了扯他,“好了宝宝,吃饭,别跟这种人浪费口水。”







那天出了店门易烊千玺抱着他又哄又亲又抱。







“千玺,我就是觉得他太可怜了。”王俊凯说着说着低着头没过一会眼泪就啪嗒的掉下来了,







“然后你就替他哭啊?”








“不行吗?”








“行行行。”








03.







长得帅其实特别有用,李策深深的感受到了。







就那天他想去烫个头发让自己变的帅一点说不定就有妹子喜欢了呢?








在寝室叫了半天结果没人愿意陪他去,当他放弃的时候,突然瞅见了拎着水壶过来的王俊凯想都没想直接把人拉出去了。







李策在那边洗剪吹,王俊凯坐一边发呆,旁边有几个小姐姐看样子也是在等朋友的那种,看着王俊凯就一直笑嘻嘻笑嘻嘻的。







等李策弄的差不多了,付完钱打算叫王俊凯走的时候发现王俊凯周围全是零食。







“我去!你哪里来的那么多零食?”







“刚刚那几个小姐姐送的,你要吃么?”







“不,不用了……”







回寝室的路上,好巧不巧瞅见了易烊千玺。







“宝宝,你手上的零食哪里来的?”







“就刚刚在理发店……”








李策不等王俊凯说完连忙捂住他的嘴,一边打马虎眼,“哈哈啊哈,我刚刚叫小凯陪我去理发店然后作为报酬我给他买的哈哈哈……”








易烊千玺没说话盯着李策的狗爪,过了半响上前把王俊凯拉了过来。







“你别这么捂着他,弄疼他怎么办?”易烊千玺说着特别心疼的捏了捏王俊凯的脸。







李策,“我错了大哥……”








04.







说一次让黄锦江等人特别震惊的一个画面。








那天晚上他们从外面吃完饭回寝室在宿舍楼下就瞅见了王俊凯跟千玺。








当时千玺穿着一件黑色卫衣加红色的外套,王俊凯则是手脚并用的挂在他身上,易烊千玺搂着他,俩人不知道在说什么,反正千玺笑的特别宠溺。






普通情侣真的是没啥好震惊的,但是像易烊千玺这种耐打的颜值怎么看怎么都爽吧?换各种小姑娘都巴不得天天吊他身上粘着吧?







黄锦江当时脑子里就一个想法,王俊凯找了个好对象!







05.








长得帅有用么?当然有用了。









易烊千玺吹口哨,耍帅。









李策吹口哨,耍流氓。








易烊千玺拿苹果x晃悠,高富帅。








李策拿苹果x晃悠,钻石王老五。








易烊千玺找漂亮小姑娘要微信,交朋友。









李策找小姑娘要微信,变态。









不对,易烊千玺找漂亮小姑娘要微信…这条不太可能,毕竟他不会的,就算会也会被王俊凯修理。








06.







放假在家,王俊凯把自己的自拍递给老妈看,“好看吗?特别酷是不是!”








凯妈一边织着围巾头也不抬道,“啥酷在我眼里都没钱好看。”







“妈,你那么现实干嘛?”






“我就现实咋了。”凯妈放下手里的毛线一本正经,“你说千玺啥时候把你带走啊?你老搁家里蹭吃蹭住,我很糟心啊。”






“……”







王俊凯,“您是我亲妈么?”









“当然是了。”







“妈,其实千玺家里特别穷,吃饭都是我掏钱的,我跟他出去吃饭都不能管饱的。”王俊凯这谎说的非常认真。






“我跟你说小凯,不管千玺有没有钱,他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不等王俊凯问为什么,凯妈又道,“只要有那个脸,到哪里不是金子?还有,你别骗你妈,上次他来我们家身上穿的衣服肯定不少钱吧。”







“……”







07.







王俊凯其实自己本身很少买衣服,因为他穿自己对象的就够了。







日常混搭,反正他俩身材差不多体型也差不多。







有次王俊凯在网上买了一件外套,穿起来袖子有点短就拿给易烊千玺试试,结果易烊千玺穿起来正好。







王俊凯盯着千玺看了三秒钟,随后爆笑,“千玺,你是不是手短?”







开玩笑,千玺的小手手怎么可能短,最多胳膊短而已……






08.







有次王俊凯坐地铁坐过站了,就哭唧唧的给易烊千玺发消息,结果这货没安慰他反而怼他。







“你怎么那么蠢。”

“果然,我养的猪比较适合待猪圈。”







“……”







09.







下课回寝室的时候黄锦江这猴头不知道说什么又惹了王俊凯一路被追着打。








黄锦江一遍跑一遍回头,然后他瞅见王俊凯跑太急一只鞋子跑掉了。








后面过来的易烊千玺就帮他找鞋。






黄锦江就这么站在前方看着易烊千玺如何找鞋如何温柔的给王俊凯穿上,还带用手捂脚的。







这就是在欺负贵宾犬。







10.





天气冷了,王俊凯非常不愿意去食堂吃饭,易烊千玺不让他点外卖,王俊凯就打算躺在床上睡觉不吃饭。






易烊千玺没办法只能每天去食堂给他带晚饭。






王俊凯等易烊千玺从食堂回来就从上铺跳了下来,易烊千玺一边给他打开餐盒一边抱怨,“说真的,要不是你想吃食堂的面,我绝对不会遭这罪跟那五十多个人挤一块抢面。”







“心疼我家千玺,来来亲亲。”说着王俊凯就把嘴撅了过去。







易烊千玺也毫不客气的亲了一口。








王俊凯的室友们:????







11.








“宝儿,不论有没有口渴都是要喝水的。”







“不喝不喝,喝多了上厕所麻烦。”







在王俊凯以为易烊千玺放弃说服他喝水的时候,易烊千玺突然喝了一大口,掰着他的脑门就对着嘴亲了上去。







完事后,还笑着捏了捏王俊凯的脸一本正经道,“开心点,这不止是水,还有我的……”








王俊凯接到“口水?”








“……吻。”







12.








王俊凯有次出门聚餐回学校晚了没有公交车,易烊千玺又在忙着写论文没时间来接他,于是他就打了个滴滴。







易烊千玺还在低头写着论文,就瞅见手机亮了几下,不用看就知道是王俊凯发的。








【千玺,我上车了。】









【嗯,好。】









【千玺,你都不担心我么?那么晚了我一个人打车诶!】








易烊千玺哭笑不得,回复。








【那宝宝把司机的信息截图发给我。】








【图片】

【千玺,这个不管用,我现在碰到的可是女司机。】







嘴上说着没用但还是乖乖的发了图片。








【那宝宝你打开共享位置,我盯着你好不好。】









【好~】







真是磨人的妖精。







13.








“宝贝儿,你就是我的寄生虫。”








其实这本来是一句挺浪漫的话,但是在王俊凯听来就不是了。








“千玺,你居然说我是寄生虫……”








“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我哪里像那么恶心的东西了……”








“易烊千玺你闭嘴!”









易烊千玺:……








14.








“王俊凯,我发现你最近很膨胀,感觉自己很了不起的样子。”







“废话,我有易烊千玺我能不膨胀么吗?”








“……”








15.







一群人闲着蛋疼在寝室里聊遗产。








“我跟你们讲,我红包里面那四百块钱拿三百分给我我爸妈,然后剩下的列表评分,够不够义气!”黄锦江说着还特别伟大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就四百块你还分,我卡里攒的几万块到时候全给我爸妈。”程嘉一边磕着瓜子一边到,“我老婆啥的让他们自己解决,父母优先,女人靠边。”









几个人叽叽歪歪的说了几句,然后把目标转向了给王俊凯剥栗子的易烊千玺。









“千玺,你那么有资产的打算到时候分多少给王大俊啊!”








没等易烊千玺回答,旁边的王俊凯就一个拖鞋飞了过去。









“…你们干啥呢?咒我家千玺是不是?”









“……”








全场安静。








16.







俩人在外面玩的时候,看到一辆献血车,一堆礼品堆在那边,王俊凯一眼就瞅见了堆里的豆角状的玩偶。









“喜欢啊?” 易烊千玺问。









“喜欢,你不觉得特别可爱么?”









“走。” 易烊千玺说着就拉着王俊凯往那边走。










“干嘛呢千玺?”









“你不是喜欢么?”









“喜欢是喜欢啊,但是你要干嘛?”









“献血啊。”








“我不喜欢,我不喜欢,再说了网上都有我就随口一说。”








王俊凯拉不住易烊千玺,这货还真上去献了400cc的血。







王俊凯觉得自己要心疼死了,抱着玩偶登时就哭了……







17.








在好友群里王俊凯发了个口令红包。









口令:王俊凯是大总攻








结果无人领。








过了一会儿,易烊千玺在群里发了个口令红包。








口令: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黄锦江: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林东: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李策: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程嘉: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袁强: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Xxx: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小娇妻


……





红包已经被抢完。








王俊凯:不是,为啥我发你们就不抢?他发你就抢?








林东:你的红包钱那么少我们不傻,千玺红包大啊!不抢白不抢。







王俊凯:……









18.








学校附近的广场弄了个鬼屋,主题是什么藤原贵校之类的,王俊凯既好奇又害怕,但还是去看了。








王俊凯全程拽着易烊千玺不撒手,直到他摔了一跤鞋找不到了。









里面乌漆嘛黑哪里知道鞋在哪边,王俊凯又害怕不撒手让千玺找鞋,最后在里面倒腾一个多小时还是一只鬼把王俊凯的鞋找了过来。








还问了一句,“你没事吧?这是你的鞋没错吧?”









“没,没事……”








19.







每天早上王俊凯跟千玺互发小太阳当做早安。







王俊凯翻着手机看着满屏的太阳,随口一句,“千玺,咱两天天这么日来日去真的好吗?”






“……”






20.







说到鬼屋下面就该说密室逃脱了,原本说好了就他们俩人去的,但是王俊凯说什么人多力量大把林东他们叫上了。






王俊凯自告奋勇的走在最前面,易烊千玺无奈的跟在后面,后来进隧道的时候特别宅只能一个人走。







王俊凯走在最前面易烊千玺在后面,中间隔了两个人,易烊千玺最担心万一王俊凯牵错手咋办……







结果真的…王俊凯以为后面是他对象,二话没说伸爪要牵,后面的袁强看着面前的肉爪住了……







“凯哥你这……”








王俊凯刚刚想发火来着,听到这声音猛的一回头发现根本不是他的易烊千玺连忙把手收了回来……








真丢人真丢人……








后面他们在解密的时候,王俊凯就缩易烊千玺怀里,绝对不乱跑。







21.







寝室一群大老爷们比谁腿细,比赛开始之前当即就排除了易烊千玺。









“说真的,比腿细有啥意思,比手好看咋样?”

王俊凯在一旁看戏似的一手拦着床边的爬杆,一手玩着手机。









“不,我们比不过你对象好吧。”









“你们比不过千玺,可以跟我比啊!”








王俊凯一说完,众人就往王俊凯身边凑,程嘉拿过他的肉爪,一本正经道,“我觉得我的手比他还肉。”








“……”王俊凯一脸(差不多就这个表情😒)









“你那手又黑又粗,王俊凯的手又白又嫩。”黄锦江靠在一边,“你确定么?兄弟?”








“确不确定让千玺牵一下不就知道了?看哪个手感更好。”林东在旁边插了一句。








“那我肯定输。”








22.







易烊千玺经常跟王俊凯讲道理,通常王俊凯只会回一个表情包,你算哪块小饼干?







易烊千玺就会转账200表示,我是你的小心肝。







23.







放假跟千玺分开的日子里王俊凯拍了自己嘴巴照片发给了易烊千玺。








【千玺,看着我的嘴唇,有yu望么?】








【有。】












【没诚意。】










【那请问,你家有人么?】











【…我爸妈在家。】











【那算了到学校在证明。】











【好……】




















原本想周五发的

但是没忍住🌕

糊掉错字

请勿上升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评论(19)

热度(8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