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恋爱精辟




◎一如既往的甜

◎糊掉错字








00.




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牵紧我的手




01.




这几天一直是下雨天,林东那几个糙爷们大雨撑伞小雨吊都不吊直接跑,于是王俊凯很光荣的被带坏了。







俩人在寝室窝了一上午,下午准备去吃饭了,王俊凯裹的跟个球一样站在宿舍楼门口,指着外面问易烊千玺。







“外面下雨了么?”








没等易烊千玺回答,王俊凯自顾自答道,“没有!”








说着就想拔腿冲,易烊千玺一把给他拽了回来。







“小雨也是雨,你再跑试试。”







“……”








02.







去超市逛购一番后俩人提着东西回学校,王俊凯跟易烊千玺说话没注意,路边停着一辆车突然把门打开了, 直接打的王俊凯坐地上去了。








开车门的男人连忙问王俊凯有没有事情咋样了,王俊凯被易烊千玺扶着站了起来,刚刚想说没事没事,结果就被易烊千玺打断了。








“你有时间问,不知道把人扶起来?”








那男的懵逼了一下连忙道,“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








“没事千玺,不疼……”







易烊千玺没说话拉着王俊凯就走,怎么可能不疼,一屁股坐地上不疼就怪了。








王俊凯你就使劲折腾,反正最后心疼的是易烊千玺。








03.








四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谁知刚刚走进电影院袁强就瞅见他以前小时候同一个村的姑娘了。








那姑娘恰巧也瞅见他了。








袁强心生一智搂着他旁边的易烊千玺就特大声的叫道,“诶,袁强!看完电影我们去哪里吃饭啊!”








易烊千玺满脸懵逼。








袁强拼命朝他挤眉弄眼,易烊千玺看着朝他们走过来的女生算是明白了……








“哇,梅梅,你不是说你在这边的发小长得很丑么?”那姑娘旁边的女生看着易烊千玺特别激动,“这简直就是帅哥啊!哪有你说的那么丑。”








只见那姑娘冷哼一声,“你错了,那帅哥旁边的才是袁强。”








袁强:……给我点面子不好吗?








04.







跟王俊凯同一寝室的所有人都认为王俊凯真的是非常可爱了,长得奶,脾气好,就算生气了也可爱。







黄锦江觉得自己跟王俊凯身材差不多,长相也……差不多吧,为啥他人气就那么低呢?







“人家小凯跟千玺撒娇,千玺啥都答应他,你跟千玺撒娇试试。”






“…一巴掌扇飞我?”






“还有啊,王俊凯一哭,谁看谁心疼。你看看你自己,我们瞅见你哭,就特别想抽你。”








“……”







“别拿自己跟王俊凯比了,先不说外貌吧,就凭一点你就比不过他。”







“……啥啊?”








“他有个又帅又有钱又大方又温柔的男朋友,你有么?”








黄锦江:好,我自不量力……








05.








黄锦江有个哥们,跟室友闹别扭就赖他们寝室待着,跟黄锦江睡一张床。







起先大家都没啥意见,但是这哥们有点太过于活泼了啊,专门逮着最可爱的欺负……其实就是王俊凯本人了。







易烊千玺就心疼了找到黄锦江头上了。







过了几天,那哥们原来寝室门上就贴了一张纸。







上面写着。








寻人启事。

你们室友张xx走失了,赖在我们寝室好几天了,天天蹭吃蹭喝,还欺负我哥们家的猫,你们看到请联系我!速速领走!


我是黄帅谢谢。









配图是一张王俊凯趴在床上一头栽进被子里,旁边的张同学手里拿着一只死蟑螂。








“……”








06.







王俊凯去买点心,他跟服务员说要俩小蛋糕的时候,那个服务员眼眶红红的问他,“同学,俩个够么?








王俊凯还以为是自己买太少了那姑娘不高兴了,王俊凯连忙改口,“那三个吧。”








“同学三个够么……”说着那个服务员眼泪就掉下来了。








“你别哭啊,那我再买一个,你别哭了…再买我对象嫌我吃太多甜的要生气了…”








那姑娘一听我对象三个字直接哇的一声哭出来了,王俊凯彻底懵逼了……他买的不够多么多么?怎么还哭啊……









“呜…小哥哥,我对象跟我分手了!我好难受!呜呜呜呜……”









“……那,这些蛋糕我付钱,都给你吃吧。”








说完王俊凯转身就溜,失恋的女人太可怕了……








07.






王俊凯买了一箱牛奶放寝室,自己没喝几瓶就发现牛奶不见了好多,于是他那天晚上趁着全寝人都在的时候语重心长道,“牛奶箱上是可以查指纹的。”








“王大俊,你得相信我们,我们喝你奶干啥是不是!”








“就是,虽然羡慕你皮肤好,但是我没有必要是不是!”







这群人说的好听,结果第二天王俊凯回到寝室发现整个牛奶箱都不见了……







“千玺…他们欺负我……”







08.








黄锦江跟一男同学在教室聊天,他就瞅着那人打游戏。








“诶,你一个月充多少钱在这游戏里啊?”









“不多,也就一两百。”








黄锦江嘿嘿笑了两声伸手指着跟王俊凯坐在不远处玩手机的易烊千玺,“你瞅他。”








“瞅见了,他不是我们系的吧?”








“谁让你瞅他都不是我们班的了!我让你瞅他手机,衣服,鞋子。”








那同学上上下下把易烊千玺瞅了一遍道,“我知道,你肯定要说我要不是不打游戏肯定也穿得起west yeezy,买得起爱疯x,还能睡到咋们系系草。”








黄锦江听到他后面一句没忍住笑了,“哥们,睡系草你还差远了,我是想说,就那个易烊千玺,他一个月充的是你的三倍不止。”









“……”








09.







王俊凯走在大马路上,瞅见前面一个小男孩捡起一个被人喝过的牛奶盒往嘴里塞,王俊凯当时心里莫名闪过一丝心酸。








他捣鼓了一下旁边的易烊千玺,“千玺,他好可怜。”








“那,我们去给他买瓶奶。”







王俊凯刚刚想点头说好就听见前方嘭的一声。








一转头就瞅见那小男孩把那牛奶盒踩爆了……








10.








图书馆,黄锦江坐在王俊凯他们对面看着书。








其实也就易烊千玺在看,王俊凯缩在那边趴着,突然他听到王俊凯对易烊千玺说,“千玺,你慢点翻书,我冷。”








然后易烊千玺索性不看书了,抱着他直接哄了。








“……”








黄锦江:看个书都吃狗粮……








11.








王俊凯有一罐香香也就是面霜,反正就是那种冬天防皮肤干燥涂起来光滑的那种……








易烊千玺,“我涂少一点。”









王俊凯蹭了一手指。








“宝宝,你弄那么多干嘛,你脸那么小。”








“不多,就一点点。”








“那你手上那么多值多少钱啊。”








“两毛钱吧。”








“那你再弄一点,弄个五块钱的好了。”







黄锦江:擦个面霜还谈擦多少钱的,果然是有钱人……








12.








林东觉得王俊凯是他见过最酷的人,因为冬天的时候王俊凯身上能裹的跟熊一样,但是光脚踩个拖鞋……









“凯哥,你这样不冷么?”









“冷啊……”








“那你咋不穿鞋子啊?”








“啊,刚刚跟千玺吵架了,我让他心疼会。”








“…那你这样他也看不到啊。”









“怎么看不到,等我鼻涕挂脸上的时候他就看得到了。”








“……”








嗯,又是一招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13.








在学校排队的时候,老师组织。








班主任高吼一声,“高的站这边,更高的站这边!”








王俊凯和黄锦江就往更高的那边拱,黄锦江一边拱一边吹,“开玩笑,老子净身高一米八!”








王俊凯没理他,当他瞅见自个对象站在不远处时,二话没说抛弃黄锦江飞奔而去。








然后,他就是千玺班的人了……

千玺班的人……

的人……

人……









14.








易烊千玺带他出去吃饭的时候,王俊凯嘴里说着不吃下啥的,但是易烊千玺喂他,他小嘴张着的。










“宝宝,我发现你好能吃啊。”








王俊凯还没插话呢,易烊千玺又不怕死的开口道,“不亏是我养的猪。”







“……”








15.








王俊凯买了件裤子,穿起来显得腿特长特细,唯一的缺点就是不保暖,易烊千玺就吐槽他,“大冬天谁穿你这种裤子?勾引谁呢?”








“我觉得好看就行了。”








“嗯,鼻涕天天挂我家宝宝脸上是很好看。”










王俊凯不乐意了,直接一脚踹了过去。








易烊千玺也不能发火,还得睁着眼睛说宝宝踹的好。









16.







王俊凯去打水房的时候瞅见易烊千玺也在那边,背对着他在打水来着。







王俊凯就想冲过去趴他身上,谁知道就在王俊凯要扑上去的前一秒易烊千玺这货突然一回头,导致王俊凯整个人就压了上去嘴巴还贴上了某人的脸。







周围的同学都惊呆了,不带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的。








王俊凯自己也懵逼了,这那么多人呢!当那么多人面打bo还是挺尴尬的,顿时脸红了。








“宝宝,你干嘛呢?”易烊千玺搂着他,看着王俊凯脸跟耳朵通红通红的有些想笑。







“没…没啥。”王俊凯反应过来连忙的站了起来,“我回寝室了…”







“噗…你自己冲上来的,现在道害羞了。”









易烊千玺不调戏还好一调戏王俊凯直接炸了,“我哪里知道你会突然转头啊!你转头不会说一声啊!我没有害羞!我脸是热的!再见!”







说完就跑。







一个同学上前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千玺,我发现你对象生气的样子挺可爱的。”








“滚……”








“……”







17.









说一件黄某人作死的事件。









那天他看到王俊凯跟某个学姐走在一起俩人有说有笑的,于是他拍了照片并发给了易烊千玺还给他开了一个月的绿钻。









其实他心里特清楚王俊凯是不会绿千玺的,他纯粹是因为好玩。








没过几天他收到一张他现任女朋友跟一个男生抱一块的照片,外加一年的绿钻。








黄锦江:我是该难受女朋友出轨,还是该感叹易烊千玺有钱?








18.








林东某次被烫伤了手,也不是很严重,在寝室捧着手指头哀嚎。








王俊凯实在受不了了放下手机,“你赶紧拿冷水冲啊!嚎有什么用。”








“……不行啊!会热胀冷缩!裂了咋整!”








“你…确定你这里没问题么?”王俊凯指了指自个脑袋。







“废话,不然我怎么可能跟你在一个学校!”








“……”






目睹全程的易烊千玺一本正经的开口,“凉水是把伤处冲洗干净, 水温越低效果越好,至于你说的热胀冷缩,物体是有分子构成的,而且分子之间不是没有缝隙的,在缝隙中可能有空气或者其他的物质存在.在温度变化时,分子之间的物质膨胀,缝隙变大,就造成了热胀.冷缩就是回到以前的状态,或者……”






“千玺哥,你别说了……我错了,我立马去冲冷水好吧!”








19.









回寝室的路上,王俊凯开始哼哼唧唧跟易烊千玺撒娇不想自个走路了,旁边的黄锦江就听着他俩神一般的对话。









“千玺,易易,我不想走了……”







“宝宝冬天呢,你穿的肿我抱不动。”







“我不肿!”








“宝儿,自己有脚得自己走。”








“我没有脚。”








易烊千玺气笑了,指着王俊凯的脚,“那你这是什么?”







“我的裤子。” 








易烊千玺指着王俊凯的鞋,“这个呢?”







“鞋啊!”







“鞋子里面呢?”








“袜子啊!”







“…袜子里面呢?”







“还是袜子啊!”







“……”








最后易大佬还是认命的背起了他的全世界。








20.







下雪那几天,王俊凯在操场上堆了一座小雪山,然后整个人站了上去,冲着易烊千玺喊道,“看到没有!这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现在!朕要……”王俊凯话还没说完,脚下一滑整个人扑到了雪坑里面。






旁边的林东黄锦江发出猪一般的笑声,王俊凯弹起来就往易烊千玺怀里拱,鼻子上还顶着块雪。







易烊千玺一边忍着笑一边抱着怀里的王俊凯。








“宝宝,你真逗。”







21.








上政治课的时候,王俊凯怕桌子睡着了。







老师点他名字让他站起来回答问题,结果王俊凯一脸茫然,后面的黄锦江就可劲笑他,易烊千玺不在没法嘚瑟了。








“是不是在玩手机不听我讲课?”







只见王俊凯诚实的摇了摇头,“没有,我在睡觉……”








“……”








22.







王俊凯在食堂排队买炒面,食堂阿姨给他打包好他拎着餐盒就往外面走,走了门口才发现没拿筷子于是又折了回去。








“阿姨,你刚刚打面没给我筷子,能不能给我一双筷子。”








这时,有两双筷子同时递到了王俊凯面前。








一个是食堂阿姨,还有一个是漂亮的学姐。








王俊凯刚刚想伸手去那学姐递来的筷子,结果余光瞅见易烊千玺朝他走来,求生欲使他立马换手拿过食堂阿姨手里的筷子。









食堂阿姨满意的笑了。









23.









王俊凯手机弄丢了,全寝帮他找,结果翻天覆地还是不见手机的影子。








王俊凯急了,从兜里掏出手机打給了易烊千玺,“千玺!你看看我手机有没有落你寝室。”










易烊千玺回了个我找找,就在那边翻,翻了老半天才回,“宝宝,不在我们寝室。”








这句话一说完,易烊千玺就反应过来了。








“宝宝,你手机丢了,你现在是拿什么跟我打电话?”









“……哦,对哦……”









“……”








24.









四个人一块看电影,易烊千玺右边坐着一个小姐姐左边坐着王俊凯林东黄锦江。








电影开始没多久,旁边小姐姐就一直找易烊千玺搭话。








易烊千玺全回答嗯,摆明了我不想理你,你能闭嘴么的态度。








那姑娘见易烊千玺那么冷漠也就放弃勾搭他的准备,把目光转向了王俊凯。







“你们三个是一起来看电影的么?”







“那个吃爆米花穿黑色大衣的是你同学么?”








闻言,易烊千玺转头看着那个女生开口道,“不,他是我对象。”








“……”








世界安静了。









坐在那边的王俊凯心超大,全程吃着爆米花看电影,对象被搭讪了也没注意。








25.






“宝宝,如果有一天我失踪了你咋办?”








“在寝室发呆24小时,然后去警察局。”








“为什么?”









“失踪24小时才能立案啊!”









“还能不能好好浪漫了?”






















想要心心

想要评论

小声bb

期待的目光₍ᕏ͜⁎₎


评论(37)

热度(10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