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谈恋爱就是要开心嘛





○请勿上升真人

○糊掉错字







00.





喜欢你,是我做过的最认真的事情。




01.






易烊千玺去理发店修刘海,没想到给他剪刘海的是个新手……







王俊凯瞅见他对象这个发型,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诶别说,我觉得千玺你这发型特好看。”






“就是就是,这种狗啃刘海放你身上还是那么帅啊!看上去很霸气有木有!”






“诶!说两句啊凯哥,你再笑你对象要不高兴了啊!” 林东拍了拍还在笑的王俊凯,下巴冲正靠在一边满脸不爽的易烊千玺抬了抬。






“咳咳,男朋友真的挺帅的…噗。” 王俊凯说完自己又忍不住笑了。






“……”






就俩人单独待一块的时候,易烊千玺一脸严肃的问他,“你真的觉得不好看么?”






“没有啊,挺帅的。”







“那你刚刚笑那么久。”






“就,有点搞笑而已。”






“王俊凯我觉得我很有必要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啊?”






“我要是丑了,你会不会跟我分手?”






“会啊。”







“……”






瞅见易烊千玺脸色突然变了,王俊凯连忙恢复正常不开玩笑了。






“不会!我保证不会,还有你这样真的超帅,怎样的帅,易烊千玺谁啊?我男朋友诶!只要不是地中海你啥发型都超级巨帅。”






“噗……”







02.





王俊凯一朋友失恋了约他去喝酒,王俊凯没拒绝,俩人在一烧烤摊喝的醉熏熏的。







最后打电话给自个对象叫他来接,当时易烊千玺正好跟李策在一起索性一块来了,易烊千玺搂着醉醺醺的王俊凯拦了车就塞了进去。







“我发现小凯喝醉酒挺安静的,不哭不闹不讲话。”李策瞅了一眼靠在易烊千玺吧唧着嘴的王俊凯。







易烊千玺只能用一种你想多了的表情看着他,李策也是没有想到,他话刚刚说完王俊凯就弹了起来拉着易烊千玺给他唱小兔子乖乖……






更好笑的是,易烊千玺真的唱了。






李策在旁边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了。







“你笑屁啊!好笑么?”王俊凯一巴掌拍到他脑门上,李策顿时张着嘴笑不出声了。







“不是啊!我很委屈好吧!吃狗粮还不让出声的!”







“你再说一句信不信我抽啊!”







李策摇摇头。






王俊凯伸手抓着李策的衣服把他整拽了过来脑门贴着脑门,李策还以为要干嘛呢,结果王俊凯用自己脑门狠狠的撞了他脑门。






典型的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旁边的易烊千玺连忙拉住王俊凯,揉着他脑袋。






“宝宝别闹了,到学校再闹。”






“不,现在就要。”







“你这样影响司机开车。”







易烊千玺话音刚落,王俊凯就从他怀里出来把脑袋伸到前座一直手搭在司机叔叔的胳膊上面,另一只手指着自己,一脸严肃的问道,“阿姨,我有影响到你开车么?”







“噗……”







李策表示他真的不想笑,但是真的好好笑。







0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王俊凯嘴里叼着一袋鲜奶走在校园的路上。







“诶!就那个叼着奶的小弟弟!对就是你!”







王俊凯走了过去,看着面前俩长得不错的女生,一脸懵逼。







“小弟弟,姐姐呢,就是想问你一下学生会招新处在哪里啊?”







王俊凯对于这个称呼非常无语,但也没说什么给那俩姑娘指了路就打算走,结果那俩姑娘又拉着他。







“小弟弟,你好可爱哦,你是大一新生么?”







“我大二的。”







俩大一的不说话了……






04.






林东靠在床上挖鼻子,刚刚进门的程嘉看到他这样非常的嫌弃他,嘴里唠叨怎么会跟他一个寝室。





“你还嫌弃我呢?我好歹是自己捞鼻子好吧!”






“你这话说的,难不成还要别人给你挖鼻子啊!”程嘉说完就瞅见林东指着对面,顺着手指望去就看见易烊千玺拿着纸巾给正在打游戏的王俊凯擤鼻子。







“瞅见没有,我这算什么?我们王大俊才叫厉害。”







“……”







05.







晚上,寝室都快要熄灯睡觉突然楼下传来一声吼。







“柳萧!我爱你!”






这一声吼的寝室楼的灯亮了大半,本来都准备躺下来的王俊凯连忙起床飞奔到阳台。







“什么情况啊这是。”







楼下有一个用蜡烛摆的巨大爱心,中间还放了一束玫瑰花,旁边站着一个女生手机拿着扩音器。







“哇靠,女生在男寝楼下表白,老子第一次见!刺激!刺激!”







“柳萧!我知道!你不喜欢我!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啊!你比易烊千玺还帅一百倍!一万倍!一千倍!”







这一吼,王俊凯不乐意了。







“诶,咋们寝室有扩音器不?”







“有有有,上次运动会买的。”林东说着就把喇叭递给了王俊凯,“你不会是要跟这个姑娘对战吧?”






“屁话,他居然说那个柳什么的比千玺帅,莫名其妙扯我对象。”王俊凯一边说一边爬上床找外套。







王俊凯穿上外套拎着喇叭就冲楼下还在表白的姑娘吼道,“你觉得那啥比易烊千玺帅是吧?”







楼下的姑娘了楞了一下,反应过来连忙吼道,“柳萧比易烊千玺帅一百倍!一千倍!”








“那你连易烊千玺都追不到,还追什么比他还帅一百倍一千倍的柳萧?”







那姑娘还想说些什么旁边的宿管阿姨就端着一盘水飞奔而来,泼了她的蜡烛收了她的玫瑰花和喇叭。








至于王俊凯,早就缩被窝里面了。







06.







“小凯,我长得丑,我就吃这个包装丑一点的吧。”








“你离我的零食远一点。”王俊凯抱紧了他的零食袋。







“……”







07.






某晚,王俊凯跟他对象加室友在外面吃完饭走在回学校的路上。







路过一条小巷子发现里面有三个坏人在调戏一名女生。







“咋们不多管闲事吧?” 黄锦江瞅了瞅旁边几个人,发现他们都一脸严肃的盯着那几个坏人,见他们这样黄锦江心里有数了,这闲事是必须管了。







“这样,我们上。”易烊千玺一边说着一边吧兜里的手机递给王俊凯,“小凯靠边。”







众人没有意见二话没说就冲上去揍人了,那几个大叔见打不过这几个小年轻通通跪地求饶。







其中某个大叔瞅见不远处有个靠在墙边看热闹的,打不过厉害的气氛弱小的撒撒气,二话不说捡起旁边的石头就想砸过去,还没扔出去就被面前的红衣小年轻踢飞了。







大叔倒地时,心里感叹现在的小年轻真牛。







(哈哈哈笑死我了)







08.







俩人走在大街上,突然王俊凯指着不远处的一块地让易烊千玺摆个姿势,说要给他拍照。







易烊千玺照做了,还摆了一个奥特曼起飞的动作。








这时王俊凯拉过旁边的小朋友问道,“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哥哥很奇怪。”







那个小朋友在王俊凯耳边悄咪咪道,“难道那个哥哥是迪迦奥特曼的接班人?”








“你真聪明!他是奥特曼的后代。”







易烊千玺:……






09.






晚上将近十二点了王俊凯的寝室还在闹腾,一个睡着的都没有,聊天的聊天开黑的开黑吵的不行。






寝室长了说了半天该睡觉了,该睡觉了,没人理他,无奈之下他眯眼看向了王俊凯。







王俊凯是他们寝室比较算好说话的,让他带头睡觉肯定没毛病的。





“诶,小凯…咳,小凯…”







王俊凯打着游戏头也没抬。








寝室长:……你们逼我的。







他默默的爬下床跑到了对面寝室。







“千玺同学,你对象不睡觉带头打游戏。”






易烊千玺进他们寝室的时候王俊凯没瞅见他,自顾自玩着手机,黄锦江他们几个就放下手机看好戏。








“宝宝,十二点了该睡觉了。”







“不要,我现在还不困。”






“听话,不睡觉我打110叫警察叔叔把你抓走了啊。”







以为王俊凯是三岁小孩么?他当然不是了!







“千玺,那些都是骗人的。”







“熬夜会导致免疫力下降,记忆力缺失长痘痘,注意力减退,体重增加,还会有水肿黑眼圈,宝宝这些都是你想要的么?”







易烊千玺刚刚说完,王俊凯就已经乖乖躺好闭着眼了。








易烊千玺替他掖了掖被子,转身冲一群看好戏的人不急不慢道,“谁还不想睡觉的,我很乐意为你讲解熬夜的十大危害。”







全寝安静。








最后,易烊千玺在寝室长充满佩服感激的神情中离开了。






10.






王俊凯在楼梯口帮助了一名大一同学,并介绍自己叫雷锋,一本正经没有笑场。然后那个大一同学就信了。






有次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在食堂吃饭,路过的那个女生就悄咪咪的指着王俊凯说,“你看见没有,上次就是这个学长帮了我。”






她朋友也悄咪咪说,“好帅好可爱哦,那你知道她叫什么名字么?”






那姑娘满身自豪的答到,“当然了,他的名字叫雷锋。”






“……”






11.





程嘉买了个眼罩带着,晚上睡觉的时候方面睡眠。





当天晚上王俊凯就被抽泣声吵醒,王俊凯起身一看发现程嘉在那边哭。






“你咋了?”







“我瞎了……”







“……”






后来程嘉才说他晚上睡醒了发现眼前一片黑暗以为自己瞎了,然后就想哭了……






12.






学校最近在传一件八卦,说xx系的抢了xx系的男朋友怎样怎样的,各种版本。






“你说,我们寝室王大俊长那么好看咋没人抢呢?”






“那是因为易烊千玺太厉害。”






“没毛病的。”






“哪方面厉害呀?”







“哪儿哪儿都厉害。”







王俊凯:……






13.






学校最近严查点外卖,说外面的东西不卫生,凡是被抓到的通通扣学分写检讨。这破要求对现在的小年轻来说简直是灾难好么?







“千玺,我想念校门口那家烧饼了。”






“千玺,我想念校外的冬瓜汤了。”







“千玺,我想念校外的……”







易烊千玺觉得他的宝贝儿因为这事瘦了不少于是决定冒死点一次外卖,他跟送外卖的小哥哥打电话叫他不要穿外卖服,就说是他爸给他送食物,外卖小哥哥秒懂。






于是王俊凯同学顺利的吃到外卖。





14.







俩人在路边吵架。






“你瞅啥?”易烊千玺转头看着满脸怒气瞪着自己的王俊凯。







“瞅你咋的。”







“你再瞅一个试试。”







“就不瞅!气死你!”王俊凯调头就走。






“……”






15.






黄锦江脚不小心磕到了桌子,旁边的王俊凯就问他。






“脚嘛吗?”






黄锦江一听,急了。







“妈个屁啊!”






王俊凯也急了,“不麻就不麻,你凶什么凶!”






“王俊凯你还撒娇!”







“我撒你个头。”







易烊千玺看不下去了,他伸脚踢了踢黄锦江的腿,“小凯是问你,脚麻不麻。”






“……”






黄锦江:我以为他让我叫妈妈……





16.






某天,王大俊等人走在操场上散步突然后方传来一声叫喊。






“煞笔!”






众人纷纷回头瞅着那个人,当然包括王俊凯他们,那人笑了半天才道,“怎么那么多煞笔啊!”






然后他就挨打了, 现在说起这件事情他依稀记得把他按在地上狂打的桃花眼小帅哥。






17.






俩人正排队点餐,突然后方杀出来一个女生冲服务员嚷嚷,“给我俩菠萝面包!”







服务员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小姐麻烦排队哦,这两位小帅哥先来的。”







那女生翻了个白眼不情愿的站到了后面,全程低头玩手机的易烊千玺同学抬起了头,冲服务员道,“你们店菠萝面包还有几个?”






“还有三个哦。”







“我都要了。”






服务员有点尴尬,但还是礼貌的把面包包好递给面前的帅哥,尽管后面的美女已经气的面部抽搐。






“千玺,你买这个干嘛?”





“拿回寝室,喂猪。”






“……”






18.






“我给你们讲一个笑话。”王俊凯坐在床上一本正经。







“好。”








一寝室的人排排坐。






“从前有个人叫小明。”







“然后呢?”







“小明没听到。”






“……”






王俊凯的室友们:说真的,要不是有易烊千玺在,我们早就把王俊凯扒光了扔麻袋里。






19.






给大家讲一个童话故事。






黄魔王抓走了住在魔仙堡的俊俊公主。






黄魔王:“你叫吧!你叫破喉咙没人会来救你的!”






俊俊公主:“破喉咙!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反应。






俊俊公主:“草,老娘了喊了半天,没有人怎么不来救我!”






黄魔王:“哈哈哈哈,我说了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在魔王狂妄的笑声中,一位骑士从天而降。






玺王子:“公主,我来救你了。”






黄魔王:“我去!玺王子!你来错了!公主叫的是没有人!”






玺王子:“不好意思,我的别名叫没有人。”






黄魔王吐血倒地而亡,从此以后俊俊公主跟玺王子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20.







有个女生易烊千玺表白道,“千玺同学,如果你妈妈跟你对象同时掉进河里,请问我可以当你对象么?”






易烊千玺拒绝道,“不好意思,我对象会游泳。”







“……”






21.






“诶,小凯,你有没有想过以后你跟千玺会过着怎样的日子。”







“很简单啊,就他坐河边钓鱼,我负责吃鱼。”








“哦难怪,过生日的时候你送他一钓鱼竿。”






“诶!王俊凯,你还记得你之前吃鱼被鱼刺卡住半夜去医院的事情不!”







“林东你可闭嘴吧。”






22.






王俊凯跟朋友出去聚餐,易烊千玺再三叮嘱不可以喝酒,王俊凯答应了。






但是吧,到了地点一群朋友啊啥的灌酒闹腾王俊凯没忍住喝了几杯。






回去的时候易烊千玺就瞅着他,“你抽烟了?”







“我没有啊。”








“那你张嘴我闻闻。”








“啊……”







“好啊,你果然喝酒了。”







“……”






23.






在公交车上,易烊千玺给一大妈让了坐。






他站旁边就听大妈跟坐他旁边的王俊凯说,“现在年轻人长得好,心也好。”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笑了笑冲大妈道,“阿姨,我也这么觉得。”























对不起我懒了哈哈哈

天气太冷了降温太厉害

冻的我手打不方便打字了


评论(16)

热度(8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