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注




○一如既往的甜

○祝屋里烊哥生日快乐





00.




十八岁的易烊千玺会更优秀





01.







王俊凯在体育馆丢了一件两千块的外套,第二天才发现自己的外套不见了,跑回去找又没有。








王俊凯其实不心疼钱他心疼的是这件跟他对象是同款算是情侣装。








过了两三天有个女生加他称捡到了外套让他去校门口拿,王俊凯觉得这么去有点尴尬于是派了黄锦江去。








结果这货去了半天回来手上居然没外套反而提着一袋橘子。









“我外套呢?”









“那姑娘压根没带什么外套,一见是我出来就跑了,然后我就去路边大妈那边称了斤橘子。”








“……”









“吃不,两块钱一斤!可甜了!”









“……”








“不吃拉倒,我觉得那姑娘就是想约你。”黄锦江一边说着一边剥着橘子,“我跟你说,这姑娘胆挺大的。”










“啥?”









“易大佬的人都敢抢,胆不大么?”









“……”









02.









王俊凯吵架最常出现的台词就是你别碰我!你居然凶我?比如现在……









“你别碰我!”









易烊千玺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过了半响他动了动手指,王俊凯莫名其妙的看着他。








“你干啥?做尔康啊?”







“没有,我在试图抓住你的体香。”








“……”









03.









王俊凯买了一个水杯上面有两兔耳朵特别可爱,人人说他少女心爆棚,但他自己不那么觉得。









“我买这个水杯是因为实用,不是因为好看才买的。”









室友:表面表示赞同,背地里鬼才信你说的。









易烊千玺觉得,王俊凯不用这种水杯也很可爱。









04.









黄锦江这个人是个名副其实的二货,就有一次几个人出去吃饭开始也没说谁付钱,最后争了半天打算让易烊千玺付钱。








但是王俊凯说黄锦江都不怎么请客的,于是变成了他付钱。







“咱两是室友你那么坑我真的好么?”黄锦江一边说着一边往兜里掏钱。








“我来吧。”








黄锦江还在心疼钱来着,旁边的王俊凯突然蹦出一句让他以某人终于良心发现了刚刚想感谢他来着。









结果王俊凯把他的肉爪伸到了他兜里……








05.








林东在寝室作诗。








“啊!我们大俊美如花!喔!我们千玺帅如草!咦!为什么千玺爱小凯?诶!因为花旁必须带根草!”









“好诗好诗!”程嘉在一旁鼓掌,“林东大诗仙,给我也作一首呗?”








“好说好说。”林东清了清嗓子,“啊!我的室友丑如泥!唉!程嘉请你别哭泣!喔!天下丑女何其多!咦!总有一个适合你!”







“滚!”








06.







放个假回来王俊凯脖子上多个红色的东西,一到寝室顿时引来多人的目光。








“千玺也太…刚刚回来就种草莓啊!”








“看这颜色大小,应该是挺用力的。”








王俊凯摸了摸脖子,表示这只是被虫子咬了而已。








他们不信非说这个是草莓,王俊凯无奈了。








“拜托你们!你们见过草莓还带肿的?不信你们摸摸!”








于是众人在宿舍门口站了老半天的易烊千玺的目光下挨个摸了一遍王俊凯的脖子。








07.








食堂新出了一个菜品,名叫菠萝炒肉。









“走走走!我们去尝尝!”









王俊凯吃了几口就说太甜不想吃了,易烊千玺就哄他吃。









“宝宝,你真的不吃么?”








“不吃,太甜了。”









“那我喂猪了啊。”








王俊凯点完头才反应过来学校哪里有猪啊,一抬头只见易烊千玺端着餐盘把那道菜全数倒进了黄锦江的餐盘里。








可以啊大佬。







08.








有次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吵了一架,易烊千玺看他委屈的样子心软想凑上去亲亲哄哄啥的,结果脸刚刚凑上去就被王俊凯一把推开。








王俊凯这几天没剪指甲有些长了,这么一推人是推远了但是脸上也划了一道。








这下轮到王俊凯心疼了。








易烊千玺上完课去保安那边拿快递时候,就被保安一眼瞅见脸上的一道痕迹,因为长得帅所以印象深刻。









“诶,你这脸咋弄的?”








“我家猫生气了,挠的。”说完易烊千玺拿着快递就打算离开,但是被保安叫住了。








“千玺,这有你家猫的快递。”保安递过去一个盒子一边碎碎念道,“王俊凯这小伙子越来越懒了这快递搁这好几天了都不拿。”









“……”








09.








“诶,王俊凯帮我拿一下搁那边桌上的水杯,渴死我了!”








“能不能说个请字。”








“好的,王大俊帮我把我的水杯请来,我渴死了。”








一旁的易烊千玺目睹了全程,默默的回了一句,“你的水杯很拽,请不来。”








“……”








10.







王俊凯站在教学楼厕所门口等易烊千玺,隔壁隔壁寝室的一男同学瞅见他开玩笑的回了一句。








“诶,小凯在门口接客啊!”








王俊凯楞了一下冲他笑了笑,“来啊兄弟,我接你呢!来来来!”







然后这男同学就被他的室友猛的推了过去,撞进了刚好出来的易烊千玺怀里。








11.








学校组织跑步比赛,易烊千玺为了让王俊凯见识一下什么叫易阵风,所以他报了短跑。








“宝宝,去终点等着,我保证让你第一个看到我。”








王俊凯跟黄锦江他们去了终点等着,结果在意料之中易烊千玺同学拿了第一名。








颁奖的时候校长往他脖子上挂了块奖牌,易烊千玺二话不说转身给王俊凯挂上了。








虐啊真虐啊!








12.







黄锦江在寝室里照镜子,照着照着觉得哪里不对劲就转头问正在玩手机的王俊凯,“诶,你看我的脸油么?”







王俊凯低头打游戏没理他。








黄锦江无语,又问王俊凯旁边的易烊千玺。








“我的脸上出油么?”









易烊千玺瞅了他一眼,“反光,看不清楚。”








“……”









“那你瞅你对象,脸油么?”









易烊千玺伸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不油,特软。”









黄锦江切了一声,“王俊凯你就说吧,用的是不是立白牌子的洗洁精。”









“……”









13.








易烊千玺跟室友在路上闹,李策这货在旁边尽跟他开玩笑,易烊千玺也不动手张嘴就怼。









几个人闹着闹着一个同学突然拿出一瓶香水往易烊千玺身上狂喷。










“看你怎么跟王俊凯交代!”











李策只能表示,这招真狠。









14.








一行人在外面玩碰到了一个小孩抱着一只猫,那个猫巨胖毛也多。










王俊凯看见这种可爱的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蹦跶上前想摸,一边摸还一边问,“你这个猫好可爱,好圆啊!多大了啊?”









旁边的黄锦江一脸嫌弃,“看上去应该挺老的了。”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道,“我在问这只猫,又没问你。”









“???”









“易烊千玺!管管你对象!”









15.








王俊凯无意间听到学校里一对小情侣的对话。










“你看那个超帅的千玺学长每次去食堂吃饭都会帮他对象擦嘴,你为什么不那样啊?”








那男的立马问道,“你真的希望我那样?。”








“当然希望了。”









那男的立马惊恐的摇摇头,“你希望,但是我可不敢,我怕我给王俊凯学长擦嘴会被千玺学长打。”








“……”









16.









“黄同学请你说一件你干过的最危险的事情。”









“跟王俊凯吵架。”









“……”









17.








黄锦江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和室友的合照。








易烊千玺在下面评论到。









【你以后离王俊凯远一点。】








黄锦江当时不服气了立马回了一句。









【拍照搭着肩膀都不行啊!小气鬼!】









【不是,你跟王俊凯贴一块显得你脸特别大。】









【……】









18.









王俊凯从兜里掏出一块奶糖问道,“千玺看到这块奶糖没?”









“看到了。”









王俊凯随手一丢,“丢掉也不给你。”










“……”









王俊凯又指了自己,“看到这个王俊凯没?”









“看到了。”










“要么?”









“要。”









“要什么?”








“王俊凯。”








“王俊凯甜还是奶糖甜?”








“王俊凯。”







易烊千玺又补了一句,“我只尝过王俊凯,没尝过奶糖。”







“……”






19.







有个哥们跟易烊千玺开玩笑道,“千玺,你对象真肤浅。”








“你是在变相的夸他皮肤白么?”








“……”








20.






之前王俊凯跟易烊千玺在等公交车旁边挨着一个女生,后来了一群小朋友拉着他们旁边的女生问道,“阿姨,xx公园怎么走啊!”







那个女生顿时不高兴了,“叫姐姐!不然不告诉你!”







王俊凯没忍住在旁边笑了,那小孩就指着他跟那个女生一本正经道,“阿姨你别开玩笑了,你儿子都笑了!”








王俊凯:???








21.







“诶,兄弟们,请用一句话形容我的颜值。”








林东:马马虎虎,勉勉强强








程嘉:起码看着不辣眼睛,挺顺眼








王俊凯:长得多健康啊!








易烊千玺:挺安全的








黄锦江:……








22.








王俊凯上完课打算去找易烊千玺吃饭,结果被老师拉住了说有事情要谈于是他就找了林东让他帮忙带话给易烊千玺。








林东表示你得说句话让我开心。









“你变帅了。”









“那是。”








“开个玩笑而已,别当真。”








林东不高兴了,于是他给易烊千玺带话道。









“王俊凯说了,他不想吃饭了。”








“…那喝粥么?”









“……”









23.








王俊凯提着水壶往寝室走,一边走一边不忘转头跟旁边的易烊千玺讲话,结果一个没注意水壶撞到了别人膝盖上。








王俊凯连忙道歉,“没事吧?”








那男的摇摇头说了句没事。










王俊凯低头瞅了瞅水壶,“别把我水壶撞坏了就行。”










“……”









24.








“我们寝室光荣的决定了要把王俊凯的照片洗出来贴门上!”









“我们寝室也要把千玺照片洗出来贴门上!”









“你们贴千玺照片干嘛!”









“当然是招点漂亮的小女鬼来陪我们啊!你们呢!”








“我们当然是提醒宿舍大妈我们寝室有帅哥,给我们卫生分打松一点啊!”






“……”

















糊掉错字!

请勿上升!

祝烊烊生日快乐!



评论(26)

热度(91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