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枝花.

我叫一剪梅..

大概是牙疼系列





00.



我只想你是我的




01.





易烊千玺帅到让王俊凯有个病娇的想法就是把他搞毁容…这样他就只属于自己了





让自己沉迷美色的男人…





该亲死…






02.





王俊凯开始是死活不答应和易烊千玺交往,理由就是太帅了没有安全感。





王俊凯拒绝了易烊千玺三次,第一次是在篮球场,王俊凯是抱着去看球赛的心情谁知道还有个表白…当时在篮球场的几个人看这架势百分之90觉得王俊凯肯定答应。





谁知道王俊凯拒绝了,还跑了。





第二次,是在医务室,第三次是在宿舍楼下…





黄锦江是极度佩服王俊凯了,易烊千玺啥条件?你还拒绝?






“你脑子进水了?还是你是直男?我看着不像啊?”






“…滚。”






黄锦江也不恼,继续追问,“你是不是对自个儿没自信?”






“来来来!哥哥看看…”说着黄锦江就伸手捏了捏王俊凯的脸,感叹道,“这质感不错啊,软啦吧呼的…”说着又伸手捏了捏王俊凯的鼻子,嘴里发出啧啧啧的声音,“这小鼻子挺高的啊!”






“还这…”






“你有完没完…”王俊凯不耐烦的拍开黄锦江作乱的手。






“那你倒是告诉我为啥不答应啊?”







“……”






03.




从来都是女人的话不可信,但是王俊凯…难道王俊凯是女人?





别逗了…






“你不是说不答应的么?”黄锦江看着坐在椅子上抱着三只松鼠玩偶的王俊凯问道。






王俊凯表示,我只是拒绝过又没说一定不会和易烊千玺在一起。







“呵,男人”





04.




王俊凯也是跟易烊千玺在一起很久之后才发现,他根本没有别人眼里的高冷气场,算是眼睁睁的看着学校里的男神变成宅男…






黄锦江问过易烊千玺,你那么神一样的存在为什么看上王俊凯,当时易烊千玺的回答给他塞了一嘴狗粮。






“一见钟情,需要理由么?”






“诶学长,那王俊凯拒绝你那么多次…啥感觉?”






“无感。”






“就没有想过当不成情侣当朋友么?”






“第一眼就喜欢的人还怎么做朋友?”






“……”






其实易烊千玺本人也是在那次篮球场打比赛,休息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朝篮球场走过来的一帮人,最前面的就是王俊凯。





双手插在裤兜里柔顺的发丝被吹起,轮廓分明的俊脸,挑花眼魅惑狭长,笑容显出小虎牙特别有青春朝气的感染力。






被改过的校裤裹着他一双笔直的长腿,裤脚被挽起露出白皙的脚裸。






“千玺!愣着干嘛,该上场了!”李策拍拍易烊千玺的肩膀,易烊千玺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放下水瓶回到场上。






易烊千玺第一眼就是被王俊凯的颜值所征服的。






05.





别说王俊凯有病娇的想法,易烊千玺也有……






易烊千玺在王俊凯身边,王俊凯就是跟女生一样花痴看着他。






易烊千玺不在王俊凯身边,王俊凯就是声控。






06.




有次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去食堂吃饭,简直跟走红毯一样一堆闪光灯冲他们一顿拍。






王俊凯被这种感觉弄的特不舒服,之前没跟易烊千玺在一起小日子过的自由自在,在一起之后在哪里都有人冲他们举着手机。






拍就算了,还叫。






更离谱的是,王俊凯听易烊千玺的室友李策说,他们宿舍有个男生跟易烊千玺表白了……






王俊凯问李策,易烊千玺当时啥反应。






“黑脸,然后端着脸盆走人。”






“一句话都没说?”






“这还能说啥,我觉得易烊千玺没打他一顿就不错了。”






王俊凯总有股跟易烊千玺在一起之后得满世界打小三,男女老少通通不放过……






07.





王俊凯挺不喜欢别人捏他脸的,但是易烊千玺偏偏就喜欢捏他脸,捏完又戳又掐。






“千玺,咱两商量个事行么…”






“说。”





“能不戳我脸么,变大了咋办。”





“也是,那换亲好了。”





“……”





08.



有一件事情让王俊凯特别无奈。





暑假学校放假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分开回家后,俩人太久没见约出去吃饭看电影散步,最后易烊千玺送王俊凯回家。






王俊凯在家里碰到了自己的表妹王凯莉,主要是她还看到了易烊千玺。






问王俊凯这是他同学么?






王俊凯不想说是他对象,于是就说是他同班同学,于是王凯莉粘着他要联系方式,从下午要到半夜,最后王俊凯投降了……





“别,姐。叫你姐还不行么。他是我对象。拜托您赶紧出去别坐我床上……”






“那也给个联系方式吧。”






“????”





“就算已经名草有主,我也能扒扒朋友圈啥的搜刮个照片存着啊!”





王凯莉说着拿出手机对着趴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王俊凯拍了一张照片,随后满意的冲王俊凯晃晃手机,“记得带联系方式交换你露腰照。”






“……”





易烊千玺,都是你的错……






09.





暑假挺漫长,俩人不见面的时候就这么聊天






你大大大前天在干什么呀?
你大大前天在干什么呀?
你大前天在干什么呀?
你前天在干什么呀?
你昨天在干什么呀?
你今天在干什么呀?
你明天准备干什么呀?
你后天准备干什么呀?
你大后天准备干什么呀?
你大大后天准备干什么呀?
你大大大后天准备干什么呀?





易烊千玺的回答简单明了。






【什么都不想干,就想干你。】






10.





黄锦江觉得易烊千玺除了帅,还有就是情商智商都很高,像什么送礼物别问王俊凯要不要直接送,道理和王俊凯必须选王俊凯,再加上什么无论大小事,王俊凯最重要。






黄锦江有个女朋友,在别地读书俩人是异地恋,那天晚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宿舍楼下分开,王俊凯哼着歌打开宿舍门就听到黄锦江哭的稀里哗啦的……






王俊凯就问他咋了,大男人哭成这样。






黄锦江抱着他就是一把鼻涕一把泪说什么,自己异地恋两年的女朋友刚刚打电话跟他提分手还抱怨他没有易烊千玺长得帅,不然女朋友怎么可能跟他分手。






然后王俊凯也拦不住黄锦江打算请假坐高铁去找他对象要求复合……






他这一刻觉得黄锦江简直man爆了,但是都是假象,结果这货说没钱买动车票。






最后还是王俊凯叫易烊千玺掏钱给他买的票,送他到高铁站,俩帅哥一出现引起骚动……






黄锦江觉得,他顿时被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两人整的失恋的心情都没有了……






11.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俩人微信是情头,一个乔治一个佩琪,易烊千玺换了乔治,王俊凯只能换佩琪。






易烊千玺刚刚下课拿出手机就看见了王俊凯发过来的一串逗号。





【宝,咋了?】






【就……感觉】






【什么?】






易烊千玺不明所以。






【感觉你  头像更好看啊……】






【啧,宝宝,这个也要争么?】






易烊千玺笑了笑收起手机,一抬头就看见李策靠他特别近眼神还老往他这瞟。






“抽了?”易烊千玺收起笑问。






“没,我也觉得你头像更好看!”






“……”






12.





易烊千玺觉得没人比王俊凯还可爱了,再身边就捏捏脸亲亲脸抱抱他,不在身边…只能聊聊天,但是王俊凯套路太多了。






【千玺!千玺!我刚刚在网上看到一个特别适合你的东西!想给你买!但是我没有钱……】






易烊千玺想了想发了红包,备注,我不要内裤和袜子。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收了红包发了一句。







【不是袜子和内裤,是教训。】







【……】






13.





李策跟易烊千玺说,把王俊凯叫出来,我要请他吃麻辣…易烊千玺问他为什么。






李策说,帮助你早日抱得美人归,吃完麻辣烫浑身火辣辣!






易烊千玺:滚…







14.





过年王俊凯回家的时候,他妈看见他提着大包小包的,不但没有心疼反而在旁边念叨。






“隔壁家那个姑娘,手里拿着花牵着男朋友带回家,再看看你,大包小包跟流浪回来的小破孩似的,我都不指望你找个好姑娘了,连个男朋友都找不到!”






王俊凯:……






易烊千玺表示,是王俊凯不同意让他送货到家。






“知道我为什么把你照片洗出来挂的客厅都是不?”
凯妈指着四周的相框,冲靠在沙发上玩手机的王俊凯说到。






“可能你儿子长得帅你打算天天看吧。”






“呦!你长得好看,怎么不给我带一个对象回来?我给你照片洗出来挂墙上就是为了让来咱家的客人看看,我儿子单身,长这样!看得上不?看得上直接打包给你扔过去!”






“……”







“小凯…你们学校就没有特别漂亮的小姑娘?或者特别帅的男生?……诶你这手机锁屏谁啊挺帅的一小伙子啊!给妈瞅瞅!”






“…那是易烊千玺,我现任。”






15.





王俊凯跟易烊千玺说过,你要是犯错了请用脚趾头在键盘上打出我爱王俊凯…






易烊千玺表示自己不会犯错或者惹他生气毕竟是追了四次的人啊……






李策:医生说我胃不好,不能吃太多狗粮






16.





聊天的时候易烊千玺问王俊凯






【宝宝,你一只手有几根手指】





【五根…】





【那几只眼睛呢?】






【千玺…我手上没眼睛啊…】





李策在旁边看的笑的眼泪都出来了,这王俊凯不按易烊千玺的套路走啊……






17.





“小凯,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始终没有告诉我为什么拒绝我那么多次?”






“毕竟你那么帅,我怕管不住”






“那为什么后来答应了?”






“因为你帅啊!”






18.





“千玺,你知道我是什么做的么?”






“处女么?”






“不是,我是为你量身定做的!”





“那挺随意啊…”



19.




“千玺,你心情不太美丽啊?”




“是有点,球队事情有些麻烦。”





“没事没事,你是特想亲我对吧?”




易烊千玺还没懂啥意思,王俊凯就已经把脸凑过来放他嘴巴上了。






这尼玛不啃两口就是傻子!





“易烊千玺!你属狗么!”





20.




大热天的,王俊凯被易烊千玺连哄带抱的哄到篮球场看他们打比赛,坐在观众席撑下巴的王俊凯皱着一张小脸,没办法太阳太晒了。






谁知道突然一颗球就冲他这边飞了过来,王俊凯本来就被太阳晒的晕乎乎的,这一下砸的脑门直接懵了。






王俊凯还没搞清楚发生什么了就看见易烊千玺揪着一个男生的篮球服衣领吼着,“没眼睛么?会不会打球!?”






被扯的男生一脸蒙的看着易烊千玺飞快的跑都观众席搂着一个男生又是揉脑洞又是哄又是亲。






“我就不小心丢了个球,千玺干嘛发那么大的火……?”






“你瞎么?那是他对象!”李策在旁边吼了一句。“丢个球都那么没眼力见。”






“……”






“小凯,这是几?”易烊千玺伸出一根手指头在王俊凯面前晃了晃。






“1……”






“太好了,没被砸傻。”





“……”









如果王俊凯是当午那么易烊千玺就是锄禾,
如果王俊凯是河图那么易烊千玺就是清明。







锄禾日当午,
清明上河图。

评论(28)

热度(115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